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

4月27日


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
(省略省略省略)
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
(我要这两段罢了 呵呵)


今天蛤~
接近傍晚的时候
下起雨了哦~~~
很久没下雨了咯
可是我很讨厌今天的雨==
打雷声很大~~~
吵到要死==

又不懂哪里来的不知是马来人还是印度人
一直大大声OI OI OI那边
不懂是哪间疯人院出来的==
制造噪音~~

不过其实下雨也好~
那我就不会出去了~
不然等下用掉无谓的钱@@

den我就躲在房间唱歌咯~~~哈哈

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啦~
真的很希望6月聚会会多多多人出席~~^^

smelly油啊~~
再过不久你生日就到了哦~~哇咔咔
又要老了XP

公主~牛奶~霓
很久不见了呢~
期待下次出来哦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