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

4月24。。迟了==

现在是4月25号半夜5.00
我不是爬起来写blog==
因为我在做工~~~哈哈



几兴奋有没有@@
虽然只是两天罢了啦~~~@@




最近呢
一直听到说


之前学校那边有人被车撞到去世咯。。


虽然我不认识你吖。。
可是还是为你感到伤心的说。。


只能说。。
一路好走了。。




所以说
一个人几时会离开。。
是算不到的鲁。。


所以现在就要好好珍惜朋友了~~~
有什么想做的事情就要去做了~~~



哎哟~
也不懂要说什么好了~



半夜cc都没什么人的~~
是满轻松的啦~~呵呵
又可以玩game或者看戏~~
oh my god
我发现一个东西
宽中生5点多就起来等bus了== 早到~~~~



多3个小时就放工了~~~
就可以回家睡大头觉了~~^^



晚安晚安~~~~

1 条评论:

  1. 哇~~~
    阿哥找到工了都比要告诉我==
    坏啊哥..
    我也是听说了哦
    那个女的好像跟我同年哒
    真的好可惜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