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

4月19日

哎哟~
第一次写哟~
要支持~~XP
早上说起把~~~

一早起来厚~~
当然是去找早餐~==
结果内。。nasi lemak==
我又禁口吃辣椒 炸的东西。。
所以就吃没加辣椒的nasi lemak==都没味道去~
没办法咯~~将就点~

过后厚
就出去玩咯~
也没什么好说得拉==
只是有一个人要去KFC吃东西~
结果厚~==只能看他吃咯~可悲~~

因为有人打扮视觉系~~
就有几个小妹妹在KFC外面。。
关明正大的拿着手机在那边"偷拍"
炸到的说~==

不止这样啊~
因为有几个朋友在另外一边~
我就去找他们咯~

那几个小妹妹就跟上来叫我帮她们拍他们
我真是晕死~~~
假装听不到~==
PS:妹妹你好勇敢~~~

就继续走走聊天~~~哈哈

过后迟了就回家啦~~~
全部都回啦~~~

回到家好饿的说~==

打开饭锅。。

有料没饭?! =="

火滚~~~~不懂哪个大嘴巴~

纳闷~~

还好找到饼干跟蛋糕~~(狼吞虎咽)

就这样啦~==
没什么好写得了
再见~

听视觉歌歌看戏去~
我喜欢晚上关完灯戴着耳机看戏~
有点点电影的feel~~~赫赫

还有还有~
谢谢你陪我聊天聊了半天哦~~xD
虽然你不会看到~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哈阿
    谁陪你聊天
    你那么开心哦~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