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

4月20日




嘿嘿嘿~~
又来鸟~~

今天睡到12点多呢~==
比平时迟了1小时~

因为一直在烦恼东西呢~~~
呵呵~~所以睡着什么都不想最好~

过后起来了睡不下了~~
也还是不想想那么多~~~
还没吃东西就往cc跑~~~哈哈

原来在那边做工的那个我朋友。。
生病哦~==

他叫我帮他顾一下~
当然有钱拿咯~~~呵

den我就帮他咯~

2点-6点
10块不错啦~~~呵呵

还是不想回家就去玩dota~~
然后明天cc要装修厚~~

我朋友就叫我玩到迟点
ok 咯~~呵呵

还是dota咯~

帖几张其中一场的result上来~~就在上面那几张~呵

40分钟end~
jugg就是我拉~~~杀17死1~
还想杀更多的~==可是他们要求end
lv差蛮远的呢~呵

感觉es(大便牛)比较好杀呢~呵
其实是每次给我遇到他~@@

bs leavers~~好sad


就这样先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