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

4月21日


今天啊 一直呆在家里啊。。
电话又到期了喔~所以没有什么有趣的事情。。

不过还是有东西可以写啦~~呵呵

就今天厚 一直都在听抒情的歌曲啦~~~
每天听视觉摇滚也是会闷的~~呵

不过太突然了 不懂有什么抒情歌好听的喔= =

就找朋友介绍下~~~
啊鱼介绍了
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-梁文音
我知道-BY2的

第一首听过了~好听~mv也很有意思~
第二首是新歌 所以我就去youtube听听先~~
赞哦~听了就一直听了@@

可以去听听哦~~BY2-我知道

就这样到了黄昏时间哦~~
就决定出去走走散散心一下~~
看到没有阳光好刺眼@@

住在这里很久了~
感觉上不管走到哪一条路 都有事情给我回忆呢~@@

过后去到附近的公园
接近一年没踏上这里了~~~哈哈
以前都很热闹的说~时常在这里踢足球~
现在呢~连个人影都没有~很多很多东西都变了~

过后回家咯~今天自己动手煮东西吃呢~ 哈哈~
不过不是什么好料啦~~~~
我只会煮普通的东西吧了~~呵呵

就写到这里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