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9日星期二

6月9号-捡空罐子的阿嘛

感觉哦==

老天好像很帮我

在这种时候给我工作

带班

3天也!!

这也就够了

很足够了

我会好好做:D

像往常做工一样

早起过去做工那

虽然说是放假啦

不过早上就爆满==

累到我啊

不能玩

够闷得咯

就找很多人聊天咯

哈哈

谢谢你们陪我聊天

哈哈



时间就这样过拉

要放工回家的时候啦

就看到一个阿嘛咯


每次都来捡空罐子的。。

就看到她进来咯

就收收收空罐子

然后全部拿走咯

我就一直看着她

走到对面街

全部空罐子倒去一个盒子那样的

然后一个手推车这样推的

然后她又走去别变找空罐子咯

走路都走不稳啊

一个老人家

看到都心酸啊


哎哎哎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