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

9の23

omg!!

几千万年来一次。。哈哈~~奇迹出现

今天拜三哟
就去看电影鲁
便宜嘛XD

哈哈

某个食物也有去哟
真巧也
哈哈

拜三就是拜三啊
人早早就有了

哈哈

就只是这样鲁==
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也

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看我哈?==
我又不是明星也
我晕啊
尤其是读xx中学的= =

哈哈今天做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(对我来说)

那就是。。



有个小妹妹走走一下水壶拿不稳 掉在我旁边 帮她捡给她= =


>就是爱<

前一秒钟明明我害怕寂寞
下一秒钟还期待发生什么
手牵着手就不在乎明天要往哪里走
还有你 还有我

突然感动虽然你没说什么
让你心动给你最后的温柔
手牵着手多么希望永远就是这样了
只有你 只有我

不让全世界分心专心爱你
这一次确定当我加上你
最美的风景

不是要被谁肯定我还有你
你的心从此就让我旁听
我们爱到底

都是因为你爱才能坚定
幸福原来并非遥不可及
你拥抱过的都有美丽风景
you and i >就是爱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