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5日星期五

2009年6月5号

很久没来了

因为最近很忙

所以很少来写

没感触也不懂要写什么

哈哈

最近几天
情绪很不稳定
整个人很像得了神经病一样==

说那些惹人生气 反感的话

应该有一个人生气我了吧。。

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TT

对不起

就写在这里了

虽然你不会看到

明天66就是聚会了

很怕看到你。。



不懂要说些什么才对。。

没脸见人

昨天又去找"不能说的秘密"来看了

今天又去找 海角七号来看了。。

不懂为什么就是很喜欢看

看的时候都有种怪怪的感觉的。。

我自己也说不上来

既然老包说我是介绍歌的

我就介绍多一首吧xD

你在,不在-郭采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