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9日星期二

别人说

别人说

是你的就跑不掉
不是你的 怎样都追不到

不相信=)

你知道么
一直在想你 一直在等你





如果你已经不能控制
每天想我一次
如果你因为我而诚实

如果你看我的电影
听我爱的CD
如果你能带我一起旅行

如果你决定跟随感觉
为爱勇敢一次
如果你说我们彼此

如果你会开始相信
这般恋爱心情
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

2 条评论:

  1. 标姐~加油哦
    偶永远支持你
    爱真的需要勇气
    去相信会在一起
    人潮拥挤你能感觉他
    你的爱就有意义^^
    我们都需要勇气
    去相信会在一起~
    加油~
    因为...忘词了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==
    忘词哦==

    搞笑 艺妹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