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

~~

做么酱多情侣的哦?

下个月去KL

我一个人

谁要跟我去

没有人要

预料中的事情

表紧



sOLO!






梁文音-哭过就好了


不喜欢怀疑什么 并不表示我没有感受
看你微妙的变化 慢慢不同
我不是生气  只是心痛
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
你可以说人会变 但不能
说 你会这么做是我的错

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
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着割舍
爱是为了拥抱  为了牵手
不是为了争吵  为了调头

哭过就好了  痛都会走的
记忆有限  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
失眠听歌   想念虽然苦涩
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

越多美好堆叠的过往
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伤
要找勇气却不在口袋或手上
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个地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